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和解难事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10-10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近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对该局主题教育进行全面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守初心中提高政治觉悟,紧密结合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际,把规定动作做规范做深入,全心全意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要在担使命中增强服务意识,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在找差距中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的质量;要在抓落实中体现工作成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效果体现主题教育成效,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海南省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名单公示
下一篇:孝感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