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孝感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揭晓

来源:孝感日报  时间:2019-10-10

10月9日,我市“最美退役军人” 表彰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于少林等10名同志因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而获表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指示精神,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从今年7月起,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孝感市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通过各地各单位层层发动,最终推选出了10名“最美退役军人”。

 

此次获表彰的10名同志在从军期间曾为保家卫国奉献了青春年华。退役回到地方后,在各自新的岗位上主动作为、续写荣光:他们有的扎根医疗救护岗位,逐步成长为业务骨干;有的俯身基层一线,在农村施展才华、带领乡亲共同致富;有的从事交通管理工作,服务市民、护佑一方平安。

 

我市是兵员大市,目前全市共有退役军人17.1万余人。告别军营回到家乡后,很多退役军人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在各行各业争当先锋、建功立业,成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和解难事
下一篇:牡丹江市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促进退役军人返乡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