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牡丹江市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促进退役军人返乡就业

来源:牡丹江市政府   时间:2019-10-10

10月9日,牡丹江市首届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会、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暨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在市委党校举行。这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重视和关爱。

 

牡丹江市委常委、副市长赵荣国出席会议。

 

赵荣国指出,退役军人在部队时把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辛勤构筑起伟大祖国的钢铁长城,为维护国家繁荣昌盛和人民安宁幸福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今年,牡丹江市有400余名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维护军人的合法权益,带着感情努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将政策落实落靠。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以实际行动支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与各企业之间加强沟通、密切协作,为退役军人就业牵线搭桥,促进退役军人实现就业。

 

赵荣国强调,退役军人要继续弘扬革命军人本色,发扬“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家乡改革发展,在新的生活中闯出一片新天地,在新的岗位上干出一番新事业。要通过这次适应性培训,认真学习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素质明确目标,端正思想摆正心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个人奋斗目标与服务社会结合起来,争当遵纪守法的模范、发展经济服务社会的先锋,充分展示新时代退役军人的风采。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孝感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揭晓
下一篇:宜兴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月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