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甘州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时间:2019-10-10

10月10日,甘州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等各类求职者建立求职通道,为各企业吸纳人才搭建平台,充分促进、引导退役军人等就业群体就业创业。

 

近年来,甘州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就业扶持政策,坚持把促进就业尤其是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及农民工就业作为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积极实施扩大就业的发展战略,大力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采取了一系列稳定和扩大就业政策措施促进就业,努力开发新的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为用人单位和城乡求职者提供招聘及求职平台,除每月10日定期举办的招聘会外还不定期组织街道、乡镇及民营企业开展各类招聘活动,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为企业招贤纳士,实现了人力资源的合理开发和利用。此次招聘会,共有23个单位参加,提供文秘、会计、销售等岗位200余个。(张勇 文霞)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宜兴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月启动
下一篇:黄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