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黄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19-10-10

10月8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的有关章节。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围绕如何学习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推动工作实践,大家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积极踊跃的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学习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工作激情、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真情,要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

 

在听完大家的交流发言后,结合局里工作实际,朱冬明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工作要主动。要主动思考,主动分担工作,主动承担任务,要把干好工作当己任,不能把接受任务当负担。工作中不能等靠,要及时提出合理建议,推动领导一起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加强学习。要学政治,通过加强政治学习提升工作视野,拓宽工作思路;要学政策,要把学好用好政策当做最有力的能力支撑和最有效的工作法宝;要学方法,主动学习外地的经验、基层的经验和领导同事的经验。三是要善于借力。要善借组织之力、领导之力和人脉资源之力。共产党的力量来自组织,要善于发挥组织的作用和力量。要把领导看成干部,不能敬而远之,当遇到自身难以克服的矛盾和困难时,要积极借助领导之力来推动工作落实。四是要不怕加班。要利用业余时间学政策、学政治、学文化,利用下班时间完成白天没有完成的工作,做到今日事今日毕。要重视领导临时交办的任务,要有领导交办大于工作分工的意识,加强交办事项完成的时效性和实效性。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甘州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盐城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