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遵义市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来源:遵义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4-27

  4月22日,笔者从遵义市退役军人工作“两项活动年”暨服务中心(站)标准化试点建设现场会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已初步形成了覆盖市、县、乡、村四级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据了解,全市已设立县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15个、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253个、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2068个,依托覆盖全市的“四级”服务保障体系,紧紧围绕“就业创业扶持、帮扶解困、走访慰问、信访接待、权益保障”五大板块,确保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截至目前,全市承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30余场,发布用工信息20余期,800余名退役士兵及家属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完成社保系统录入5603人,信息采集13.66万人,完成光荣牌悬挂建档立卡13.3万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青年读书分享活动
下一篇: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提升档案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