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2020年全州退役军人事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甘孜藏族自治州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27

  近日,我州召开2020年全州退役军人事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2019年度全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的形势和存在的短板,安排部署2020年退役军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主持会议。会议指出,2019年,全州退役军人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和全国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探新路”的总体目标,一手抓组织体系建设、一手抓工作质效提升,推动全州退役军人工作扎实开展,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待抚恤等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思想政治引领、社保接续、信访稳定等多项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之年,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收官之年,也是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退役军人领域基层治理的关键之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有关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重要精神,以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线,突出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全面提升思想政治、权益维护、依法管理、就业安置、优抚褒扬五个方面的工作质效,奋力开创全州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罗振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工作合力,开辟甘孜藏区退役军人事业全新篇章,全力确保退役军人群体稳定,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积极稳妥做好安置就业,扎实推进拥军优属工作,加强自身能力和基础建设;要强化组织保障,夯实甘孜藏区退役军人工作坚实基础,强化主体责任,聚焦关键环节,主动担当协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党委、政府分管领导,人武部负责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和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和特邀监督员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腾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建引领聚合力,全民联动战贫
下一篇:宁夏出台超硬核政策稳就业,涉及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