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株洲军分区副司令员吴斌到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时间:2020-04-27

  4月27日,株洲军分区副司令员吴斌一行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工作,重点对该局基础设施建设、政治文化建设、服务中心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推进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及奋力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株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汇报了该局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人员编制情况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情况,并就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成”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吴斌对株洲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株洲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一班人,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有想法、更有好做法,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人员机构运行顺畅,大项任务完成出色,有措施、敢创新、出实效,走在了全省前列。

  双拥工作是株洲市的政治品牌和城市名片,市委、市政府、株洲军分区高度重视并明确提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的目标。省级考评验收在即,军地协作要到位,要加强军地沟通协调,统一思想认识,株洲军分区将统筹驻株各部队尽百分百的努力,全力配合“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要对标对本,查漏补缺,做好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密切协同,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职责,集全市之智,举全市之力,奋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江西省全南县九十五个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社设立金融服务点
下一篇:德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市烈士纪念设施规划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