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锡林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集体转隶人员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0-04-28

  近日,按照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做好2018年军队改革集体转隶人员信息采集工作要求,锡林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安排部署此项工作。

  为避免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人员扎堆登记,第一时间与改制单位进行对接,详细确定信息采集方式及时间安排,锡林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批次进行登记采集。

  同时,针对部分人员转隶后工作调动,其信息所在地与现工作地发生变化,以及部分人员因在其他地区组织轮训,无法到个人信息所在地进行采集等实际情况,经锡林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调,通过采取与相关旗县互换账号和密码等方式就近完成信息采集工作任务。目前已采集2018年转隶人员信息240余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郑州金水源街道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送上“爱心消费券”
下一篇:淮南市潘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帮扶解困暖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