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淮南市潘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帮扶解困暖军心

来源:淮南市双拥办  时间:2020-04-28

  4月20日一大早,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收到一封来自解放军边疆某部寄来的感谢信。

  该部队现役军人李志,系潘集区芦集镇人。今年3月14日晚,李志的父亲李建虎突发疾病昏迷不醒,脑内出血,被医院诊断为“脑动脉瘤引发的脑出血”,连夜进行了手术。手术费用十几万元,而且后续治疗还需要一笔很大的开支,这让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瞬间陷入了困境。远在部队服役的李志心急如焚,在万般无奈情况下,他为父亲发起了“水滴筹——恳请大家帮助救救我的命”寻求社会帮助活动。

  潘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华胜无意间发现了这条“水滴筹”信息,在详细了解真实情况后,他及时组织召开了局班子会议,决定将现役军人李志的父亲李建虎纳入退役军人事务局临时援助对象,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芦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加强对李建虎的帮扶与关爱,并最大限度地给予临时援助,以解其燃眉之急。

  潘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第一时间为李志家人送去关怀和慰问,让李志放下思想包袱,全身心投入工作,这一大爱之举稳定了兵心,温暖了军心。潘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将继续关注关心关爱李建虎同志的病情与身体状况。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锡林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集体转隶人员信息采集工作
下一篇:映山红红遍山野时 又见亲人火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