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浔阳区甘棠街道六角石社区给退役军人送关怀

来源:中国江西网  时间:2020-04-29

  为贯彻落实“尊崇工作法”,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尊崇工作的浓厚氛围。浔阳区甘棠街道六角石社区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开展给退军人送关怀活动。

  4月28日,在社区书记、主任伍秀兰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了退役军人廖维勇的工作单位,廖维勇是一位老兵,在疫情期间一直充当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居住社区的防疫工作中,并拿出自己的口罩捐献给有需要的人,用实际行动践行者“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铿锵誓言,社区利用此次契机,给他带去了慰问品。大家一边向他了解近期生活、就业及所需要解决的困难,一边听取了他对社区关于退役军人工作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部分退役军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社区人员的到来,使得退役军人们心情激动,纷纷表示自从开展推进“尊崇工作法”以来,社区给予对他们的关怀更加热情,将积极配合社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建设,打造成退役军人的温馨之家。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退役军人们之间的距离,促进感情交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结合社区实际情况,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广东省清远市出台“惠军套餐”关爱退役军人
下一篇: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邵阳县走访慰问退役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