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广东省清远市出台“惠军套餐”关爱退役军人

来源:中国网视窗  时间:2020-04-29

  近日,广东省清远市参加一线“抗疫”的退役军人获赠免费保险,“五老”、三属、立功人员获得更低保费专享更全保障,现役、退役军人一张优惠保单保全家,通信话费有折扣、电视网络资费打五折,专属客户经理为生活不便的优抚对象提供上门办理服务……

  全方位覆盖、全对象受益、全社会参与,让尊崇既“看得见”、又“摸得着”。继去年与银行系统合作启动“拥军优抚协议”之后,4月28日上午,清远市双拥办、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又联合三大保险公司、三大通信运营商、广东广电网络传播公司推出“惠军套餐”,并在清远朝南国际中心举行了关爱退役军人“惠军套餐”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向全市退役军人提实实在在的优惠福利,持续推进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营造全方位尊崇军人职业、关爱优待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上,清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双拥办主任胡兴桂致辞表示,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支持社会各界履行国防义务、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市双拥工作创新发展的一件好事,更是惠及广大退役军人的一件喜事。希望各参与“惠军套餐”系列活动的企业要采取配套措施将优惠活动做实做细,让退役军人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特别是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要积极对接“惠军套餐”系列活动项目的具体事宜,为有需要的退役军人提供热情的服务,打造我市双拥工作新亮点和新品牌。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江绍勇代表一线抗疫的退役军人,接受了中国人寿清远分公司捐赠的保险保单。

  尊崇为军,国企担当。据悉,疫情期间,国寿清远分公司为全市4730位参加一线抗疫的退役军人免费赠送了超过61亿元的保险保障,助力打赢这场全民阻击战。另外,国寿、人保清远分公司专门针对我市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群体设计了优惠保险套餐,依托四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推广试行;中国联通、移动、电信清远分公司等推出了折扣20%左右的专属惠军通讯套餐,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为优抚对象、残疾军人推出了半价数字电视收视维护费,年底前退役军人可享受减免设备安装调试费100元优惠。

  现场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党委政府重视,国企社会关爱,这批“惠军套餐”的推出让大家更加感受到了清远浓厚的尊崇氛围,今后一定要更好工作、干出实绩、回馈社会。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实施细则》发布!
下一篇:浔阳区甘棠街道六角石社区给退役军人送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