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庐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举措推进优抚对象年检工作

来源:庐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5-07

  为切实做好重点优抚对象的服务管理工作,维护其合法权益,确保抚恤补助发放工作准确规范,近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举措推进年检工作。

  积极宣传通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制定了年检工作方案,各乡镇(台创园)、村(社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站对辖区内的重点优抚对象认真摸排建立台账,保障年审数据准确无误,不漏一人。

  精准信息审核。重点核实优抚对象是否健在、优抚金是否发放到位等。对于卧床、外出等不能到场的人员安排工作人员携带便携式身份认证数据核查采集终端入户或微信视频等方式年审,认真比对核实,确保信息无误。

  严格动态调整。依据现场年审后的信息数据采取一人一档规范化管理方式进行系统录入调整。对已去世、转企业“两参”等人员及时在优抚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核减,对正常享受待遇的优抚对象信息进行更新完善,确保优抚对象的抚恤补助发放更加准确规范。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建功新时代 双鸭山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五四座谈
下一篇:甘肃省积极推进退役军人复工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