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上海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开展中心组联组学习活动

来源:中国网视窗  时间:2020-05-12

  上海市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与区土地储备中心党总支开展中心组联组学习活动。

  5月9日下午,上海市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与区土地储备中心党总支开展中心组联组学习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彩明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宗志坚,区土地储备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胡士戡进行领学,区土地储备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晓华,以及双方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活动。

  张彩明指出,双方通过开展联组学习活动,切实发挥了共同学习、相互交流、资源共享的优势,提升了干部队伍思想建设的水平和学用转化的能力。此次活动作为双方交流互通的良好开端,希望今后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加强沟通互动,实现互惠共赢。

  张晓华表示,围绕学习主题,要做到“四个坚持”:坚持政治立场、政治原则,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弘扬正气。坚持知识学习,提升解决业务问题的能力。坚持斗争精神,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坚持廉洁自律,加强队伍自身建设。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权就如何做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的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权益维护、思想关爱等方面工作谈了认识和体会;区土地储备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赵锋结合最新修正的《土地管理法》,从加强征收宣传、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等角度交流了体会;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姜英就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机制建设、服务举措、氛围营造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与建议;区土地储备中心成本核算科副科长(主持工作)郏旭慧就如何在工作岗位上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城市建设的排头兵进行了交流。

  此外,双方各自介绍了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并一同参观了上海菊园百果园国防教育基地和预备役高炮四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四川省遂宁市着力提升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成效
下一篇:运用“加减乘除”,破解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缴费”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