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中军安道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财经网  时间:2020-05-14

  5月12日,为充分发挥“政企沟通联络机制”优势,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中军安道集团就进一步发挥企业和社会力量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共同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谢晓东副厅长,中军安道集团党委书记陈庆云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谢晓东副厅长指出,要真正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发挥企业和社会力量服务广大退役军人,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浓厚氛围。

  中军安道集团党委书记陈庆云同志发言,中军安道集团作为一家为退役军人就业与创业服务的平台,要继承和发扬企业和社会力量服务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探索新时代企业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新模式、新路子,用企业的良好形象积极引导爱国拥军鲜明社会价值导向。

  本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重点开展三项工作:通过“中军车长计划”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工作;挖掘适合退役军人的就业岗位,联合有关部门针对退役军人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培训;为有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提供积极全面的就业创业扶持。在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支持与指导下,中军安道集团会通过自身拥有的“中军安道出行网约车平台”以及相关资源为贵州省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全方位职业培训、就业安置、创业指导、新办实业等支持。

  政企合作,互利共赢,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事业添砖加瓦、共建辉煌!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石家庄长安区首创全市县(市、区)级服务平台精准服务退役军人
下一篇: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鼎城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