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鼎城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时间:2020-05-14

  5月13日,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率调研组来到鼎城,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唐勇一行来到常德市华斌医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规模、发展状况、退役军人之家建设等情况。作为全市首家建立“退伍军人之家”的民营企业,华斌医药先后吸纳和安置退役军人近200人就业,并成立了党支部、民兵应急连,组织退伍军人积极参与维护社会稳定、平安创建、抢险救灾等工作。多年来企业解决退役军人诉求达120余人次,成功化解各类上访苗头30余起,公司退役军人无一人上访。尤其是在今年疫情发生后,该公司拒绝商家的高价诱惑,将防疫物资全部平价供应给鼎城各部门和乡镇医院,并积极为鼎城区公安局、区交警大队等单位捐赠了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有效保障了社会稳定和群众正常生活。

  唐勇对鼎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双带双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鼎城要持续加强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用好用活退役军人人才资源,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助推鼎城经济社会发展。

  鼎城区委副书记王时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洪振坤陪同调研。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中军安道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抓好落实 总结经验 务实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