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十堰市张湾区举行“军创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来源:人民论坛  时间:2020-05-19

  5月18日下午,十堰市张湾区首届“军创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梦想小镇孵化器有限公司开赛,本次大赛以“展张湾退役军人风采,退役不褪色再创辉煌”为主题,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创新奖11名,17名退役军人创业者被评为“创业之星”,获奖的军创企业(团队)将代表张湾区参加全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据悉,本次大赛自4月下旬开始报名以来,先后有30余家退役军人企业(团队)报名参赛,经过资格审查、资料初审、初赛、复赛等环节,共有17家符合条件的企业(团队)进入决赛,项目涉及现代农业、文旅项目、曲艺艺术、汽车服务、电商平台、国防教育、家庭教育、精准扶贫等多个行业,分别代表着张湾区不同行业的退役军人创业精英。

  据了解,张湾区有退役军人近1.2万人,有165名退役创办企业。自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积极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培训、沙龙、创业辅导等工作,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此次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进一步激发了退役军人创业热情,搭建“项目征集、展示推介、辅导孵化、合作交流、路演竞赛、创投对接、扶持发展、宣传推广”的服务平台,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水平,促进张湾区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常态化联系走访“结对子”活动
下一篇:瑞昌市南阳乡:积极构建服务体系推进退役军人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