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镇江市人大解放军代表团视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来源:镇江日报  时间:2020-05-19

  日前,市人大解放军代表团视察了润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市政协副主席、润州区区委书记高国成介绍了润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形势和具体做法。

  代表团一行先来到润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了解了中心布局,工作职能,运行状况,听取了现场负责人情况介绍。随后,在润州区政府会议室,代表团听取了润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汇报。
  军分区司令员杜新表示,润州区退役军人事务高定位,认识到位,政策执行到位;运行规范,退役军人事务标准高;主动作为,退役军人事务高效率。他指出,要进一步融洽军民、军政关系;重视征兵工作、国防动员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军人、军属的关心支持。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瑞昌市南阳乡:积极构建服务体系推进退役军人保障工作
下一篇: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年”推进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