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年”推进现场会

来源: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5-19

  5月18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嘉定区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年”推进现场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指出,“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自4月份启动实施以来,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要求,结合区情,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取得了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高度重视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扩大工作力量,丰富工作手段,把思想政治工作切实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信息报送,以优质高效的信息工作推动先进经验交流、督促指导工作落实。

  会上,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了“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开展情况,举行了嘉定区首批40名退役军人思想工作指导员聘任仪式,受聘思想工作指导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安排部署了近期有关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嘉定区嘉定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镇江市人大解放军代表团视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下一篇:秦皇岛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