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榆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区委工作通报学习会议

来源:榆阳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0-05-21

  5月18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副局长高永军组织学习了省委第五巡视组副组长易宇昆在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驻点巡视榆阳区见面沟通会上的讲话和区委苗书记的表态发言。学习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的重要意义,落实好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

  局长曹怀清就下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安排。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认真落实贯彻区委有关文件精神,坚持目标导向、任务导向、问题导向,夯实责任,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确保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要认真履职,切实做好本职岗位工作。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国首创,江苏开启“拥军邮路”
下一篇: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做好烈士纪念设施信息采集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