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做好烈士纪念设施信息采集填报工作

来源: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5-21

  近期,按照统一部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系统人员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了烈士纪念设施第三阶段数据采集校核工作。

  为保证烈士纪念设施信息采集工作的顺利开展,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分别成立工作督导组和工作专班,统一领导这次大规模的信息采集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发《关于扎实做好烈士纪念设施第三阶段数据采集校核工作的通知》,对如何进行任务划分、采集校核、导入提交等工作进行明确,给出人员调配、经费保障、技术支持的方案,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为开展好这次采集工作指明了方向,通供了路径,交代了方法。

  连日来,各县区积极发动各地军服站和陵园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陵园,使用航模无人机、GPS定位仪、数码相机等设备,通过查阅档案资料、走访烈士亲属、电话咨询核实等方式,对陵园内、野外零散的纪念碑、烈士墓、纪念亭、纪念塔、英名墙、纪念广场等13类烈士纪念设施,逐个进行现场勘测、定位、拍照、登记。工作中,全体人员都满怀着对烈士的敬仰之情,以对历史负责、对党负责、对烈士负责的心态开展工作,做到一丝不苟、认真负责,保证了采集信息的正确完整、精准可靠,确保了每一座烈士墓、每一处烈士纪念设施应统尽统,做到不重不漏、数据真实可靠。

  通过校核,共比对出全市上千余处烈士纪念设施,对其类型、规格、图片、占地面积、主要材质、文字说明、地理位置、经纬度坐标等12000余条信息进行采集,全面完成了烈士纪念设施第三阶段数据采集校核工作。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榆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区委工作通报学习会议
下一篇:昆明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