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5-22

  5月20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党组书记黄冲率领导班子出席,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俭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黄冲一行参观了上海邮政博物馆,观看了《中国邮政宣传片》,深入学习了解了中国近代邮政的发展历史。

  黄冲指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和邮政系统要发挥战略合作优势,共同为退役军人作贡献;希望邮政部门积极参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配合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做好拥军优抚、就业创业、宣传思想等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搭建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寄递仓储配送服务、金融拥军优抚合作、物资采购个性化定制、军事题材产品开发、邮政综合服务中心示范基地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开展首次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范波涛在盐湖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