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关口镇调研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

来源:黄冈日报  时间:2020-06-01

  5月26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组专程来到综治联系点浠水县关口镇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关口镇综治中心、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听取了该镇党委书记袁江陵关于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情况汇报,对关口镇创新社会治理、狠抓矛盾调处、强化治安防范,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的作法与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关口镇党委、政府重视退役军人工作、高标准建设退役军人服务站的作法给予高度赞赏,并就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

  调研组要求,要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高水平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建好阵地,建强机制,夯实工作基础;加强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坚持关口前移、预案在先,做到化解主动、处置有力,最大限度把矛盾风险防范化解在基层、处理在萌芽状态;加强重点防控,对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重点对象、重点问题做到情况明、底数清、责任实、措施力,不断提高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质效;高度重视疫后综合症,加大贫困群众的帮扶解困力度和矛盾纠纷的排查处置力度。

  调研组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与关口镇开展经常性的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方面的结对共建活动,不断促进双方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共同提高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水平。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宁可中午不吃饭 也把群众事情办
下一篇:大渡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准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