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用心用情当好贴心人 全市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耒阳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01

  5月28日,全市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伍检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和能力建设,熟练掌握和运用业务知识,提升我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的落实,对照“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思想政治工作年”“重点工作攻坚年”相关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同时要加强退役军人各方面保障,当好退役军人的代言人和利益的维护者,用心用情服务好退役军人,真正让退役军人感受到“一家人”的服务。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大渡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准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下一篇:“六一”与爱同行 龙泉退役军人志愿者走访慰问特殊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