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六一”与爱同行 龙泉退役军人志愿者走访慰问特殊儿童

来源:龙泉新闻网  时间:2020-06-01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残疾儿童更是需要全社会更多的关爱。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龙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兵叔叔伴我过六一”活动,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看望慰问残疾儿童,为他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小朋友节日快乐!”“我们看到你留言想要一台电风扇,今天我们带来了。”志愿者们深入西街历史文化街区,与孩子们零距离互动,为孩子们送上益智玩具、饼干、风扇等节日礼物,并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快乐成长。“今天的行动是尽我们退役军人的一份力,并呼吁社会各界都来关心下一代,特别是关心重视残疾儿童。”志愿者季观伟说。

  活动中,老兵毛明汉一家还邀请部分寄宿在外的孩子来家中作客,让孩子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和面、擀面、包馅……志愿者们围着桌子手把手教孩子们包起饺子,现场气氛温馨融洽。

  看着孩子们天真的笑容,志愿者们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行动中来,让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下享受幸福生活,健康成长。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用心用情当好贴心人 全市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闪耀在训练场的“武教头”——记池州市贵池区人武部民兵教练员李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