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朝阳市召开争创第九轮全国双拥模范城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中国双拥杂志  时间:2020-06-02

  5月28日,朝阳市召开了争创第九轮全国双拥模范城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审议朝阳市双拥工作有关文件,推动朝阳市双拥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谋划部署朝阳市下一步双拥工作重点。朝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赵丕显,朝阳军分区政委李克,朝阳市市委副秘书长段红兵,朝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双拥办主任郑学林及朝阳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朝阳市市委副秘书长段红兵主持,首先审议了《朝阳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朝阳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双拥工作职责》、《朝阳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和工作制度》等三个文件。

  朝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双拥办主任郑学林对我市四年来双拥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介绍了朝阳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前期工作情况。四年来,朝阳市市委、市政府、朝阳军分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坚持贴近基层、注重实效,共同推动双拥工作更好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此次争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前期已经按照最新的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标准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全面准备,下一步,将坚决落实双拥工作目标和任务,认真履行职责和义务,真正把争创工作落到实处。

  朝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赵丕显在会议最后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从全局的战略高度,自觉地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各成员单位务必以此次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为契机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双拥争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完成考评检查各项工作,确保争创目标顺利实现。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九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行动“三个服务”助推部分士兵社会保险缴费工作
下一篇:四川南充:为“军娃”送上“六一·助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