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云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三个帮扶”促脱贫求实效

来源:云阳网  时间:2020-06-03

  “在我家最困难的时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雪中送炭,不仅帮忙落实了扶贫政策,还帮忙解决工作,真的是太感谢了”。日前,云阳县江口镇泥湾村退役军人刘羽辉在家门口就业,十分高兴。

  据了解,刘羽辉家因病致贫,妻子患病花光了积蓄,去年儿子做手术再花费30余万元,生活困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不仅在第一时间对他家进行了走访慰问,还迅速联系了县相关部门为他家办理了低保,并落实了刘羽辉的就业问题,让刘羽辉一家生活有了保障、就业有了收入。

  今年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全县1104户建档立卡的贫困退役军人家庭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台账、分析问题、创新举措,从“三个帮扶”着手,确保困难退役军人政策得落实、问题得解决、脱贫有保障。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新会区组织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送上应急救助资金
下一篇:“军·欣保”为受伤退役军人兜底 首例赔案完成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