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通山县退役军人事务:两张“联系卡”提供全天候保障

来源:通山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08

  6月4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深入慈口乡,看望慰问当地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同时登记结对联系和结对帮扶两张联系卡。

  据了解,为解决好我县退役军人的困难和问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创新服务方式,制作结对联系和结对帮扶两张联系卡。“两卡”分别印有联系对象姓名、居住地址,联系责任人的姓名、单位、职务和各自联系方式,联系卡有具体工作内容,帮扶卡有帮扶对象的家庭人口、生活状况、帮扶项目等。“两卡”印发给退役军人手中,以“有求必应、有愁必解、有险必救” 的公开承诺,24小时为退役军人提供全天候服务。

  截止目前,通过前期摸排调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已将123名困难退役军人纳入结对帮扶名单,近期,工作人员将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陆续将两张“联系卡”全部登记发放到位。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安徽省肥西县:灵活搭建对接平台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下一篇:鹤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准落实政策 助力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