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孟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洛阳网  时间:2020-06-17

  16日,孟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孟津县2020年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一是认识再提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凝聚共识,肩负责任,对照目标,抓好创建。

  二是学习再深化。传达学习了《孟津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点位分包领导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孟津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资料任务分解的通知》及省暗访组检查孟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反馈意见,对标对表查找分包点位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做好日常督查。

  三是任务再分解。实行“一把手”牵头负总责,其他班子成员及分管业务科室分包点位负责制,进一步强化了组织领导,明确了责任分工,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创建工作。

  四是氛围再营造。充分利用机关电子屏、微信群等宣传平台,大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及重要意义,及时通报创建工作动态,营造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

  五是力量再凝聚。加强与分包英才南路路段、金安小区、朝阳烈士陵园及相关乡镇、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努力形成全员参与、全面推进的工作格局。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杨斌副市长参加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河塌:积极开展“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