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杨斌副市长参加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启东日报  时间:2020-06-17

  6月16日下午,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省委、南通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总结工作,部署任务,推动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晓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葛志娟、龚心明、张晓峰、唐海兵、杨斌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

  王晓斌指出,去年以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和相关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着眼大局、突出重点、创新实干,保障体系全面构建,重点工作稳步推进,硬核担当不断彰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者和1696名退役军人闻令而动、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以实际行动彰显军人本色。

  王晓斌强调,今年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关键之年,也是实现军队改革阶段性目标的重要一年。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推动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持续走在前列。要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抓手,提升教育引导水平。大力弘扬退役军人“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军人风范,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归属感,不断激发退役军人责任感,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在各条战线上为国家建设继续奉献力量。要坚持以健全机制为关键,提升综合保障水平。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聚焦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健全就业创业、优抚优待、关心关爱机制,把各项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坚持以社会稳定为重点,提升风险防控水平。深化源头治理,细化工作举措,强化风险管控。要坚持以党的领导为根本,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加强组织领导、督查考核、自身建设,切实以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加快推进答好南通“发展四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景德镇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推广“尊崇工作法”纳入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篇: 孟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