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浦东新区开展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宣传发动工作

来源:浦东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6-18

  今年正值浦东新区开发开放30周年,上海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在浦东举办意义重大,浦东新区全力宣传发动退役军人企业、团队参赛。

  成立工作专班

  由浦东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区科经委、商务委、人社局、农业农村委、张江管理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科促中心、就促中心等9家单位组成大赛工作专班,统一协调推进浦东参赛工作。4月24日、5月22日,分别召开专班工作会议,部署宣传、发动、报名等工作。

  推荐参赛对象

  与浦东新区各街镇、行业共40家商会逐一联系,商请其推荐会员单位中的退役军人企业参赛;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分别发动孵化器、高校创业指导站等,选择有创新点,有创业意愿的企业、团队推荐参赛;从已掌握的信息中,进行筛选与发动。

  组织培训辅导

  5月13日,召开浦东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动员部署会,共有36家有意向的企业及团队参加会议。截至6月10日,浦东共有37家退役军人企业、团队正式报名参赛,经审核全部合格,参赛队伍涵盖了大赛全部5个组别。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四川省都江堰市优秀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中挑重担
下一篇:统筹社会力量 陕西省为1283名特困退役军人发放捐资近2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