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长沙市成立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家指导团

来源: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6-19

  为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建立健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体系,6月17日上午,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了长沙市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家指导团成员授聘仪式。

  长沙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家指导团成员征集工作开展以来,湖南省内外就业创业专家学者与企业家踊跃报名。经过申报、评选、公示等环节,该局此次共聘请了54名专家为长沙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家指导团成员,聘期2年。

  长沙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家指导团成员主要由就业创业工作经验丰富的企业家、行业领域专家与高校专业学者组成。专家指导团将发挥其在职业规划、创业指导、吸纳就业等方面的传帮带作用,为长沙市退役军人提供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

  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长沙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家指导团的成立将有利于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有利于引导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有利于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我国拟立法加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
下一篇:宜宾开展退役军人工作业务规范化建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