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当好退役军人的“娘家人”!石壁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成立

来源:网易  时间:2020-10-15

    昔日

    你守卫疆土,扶危济困
    而今
    你蓦然转身,解甲归田
    被守护的吾辈念之感之
    愿为你的幸福长年尽绵薄之力
    护你平安健康,岁月有福
    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升退伍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今天(13日),在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石壁街社会事务科的统筹、以及石三村的积极配合下,石壁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正式揭牌对外运营。

    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陈新军,番禺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张孔生,石壁街党工委书记张靖鹰,石壁街人大工委主任姚加恩,石壁街武装部部长罗方遒,以及石壁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
    仪式上,张靖鹰在发言中表示,石壁街将以服务站为契机,推进街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荣誉感和归属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石壁街退役军人服务站
    据悉,该服务站总面积约400平方米,共设置服务大厅、党建室、荣誉室、档案室、文化娱乐室等6个场室。
    服务内容包括:退役军人优抚帮扶、走访慰问、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指导辖区内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各项工作。
    服务站有专人负责管理,做到退役军人活动有场所、诉求有渠道、解困有平台。
    新的机构承载着新的使命
    必须要有新的作为和新的担当
    做好退伍军人管理服务工作
    事关社会和谐大局稳定
    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相关负责人表示,石壁街将牢固树立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着力建成队伍好、条件好、服务好的“退役军人之家”,认真履行好退役军人就业扶持、困难帮扶、优待抚恤、权益维护、褒扬纪念、拥军优属等职责,真正把服务站建设成为广大退役军人温暖的家。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江苏出台退役军人补贴性教育培训工作意见
下一篇:退役不褪色,南海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5+4”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