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慈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来源:红网  时间:2020-10-19

    10月13日上午,慈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会上,安全专干组织学习了2013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该局负责人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对标对表推进工作,筑牢安全发展思想基础,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正确政绩观,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担起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退役不褪色,南海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5+4”培训班
下一篇:那里 19位志愿军老战士奋斗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