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山西阳泉市积极组织2020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

来源: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11-23

    11月14日,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市直2020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公开选岗现场会。同天,平定县、盂县积极组织2020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公开选岗。33名安置对象全部选岗,安置率达到100%。

    为全面落实“阳光安置”,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量化评分、按分排序、按需选岗,对安置对象的得分情况提前5个工作日张榜公示,确保退役时间长、贡献大的退役士兵得到优先安置;做到了安置计划、安置办法、安置对象、安置结果“四公开”,切实保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的合法权益。
    为扎实做好2020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安置工作,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密切配合,精心组织,结合阳泉市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实际,下达2020年度安置计划,由全额事业单位、中央企业、省属企业提供50个岗位,进一步提高了退役士兵选岗针对性,进一步促进了人岗适配。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吕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下一篇:退役军人成为固边兴边“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