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深入推进“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20-11-30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深入开展“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得到加强,基础工作不断夯实,基本能力有效提升。11月26日至27日,全系统“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现场推进会在太原举行,进一步交流经验,拓展成果,聚焦短板,精准攻坚,推动“三基”建设不断提质增效。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标准。各地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普遍建立班子成员“三基”建设联系点制度,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强化基础资料、基础数据、基本制度的建设管理,切实提升服务保障体系功能。各地按要求采取全员培训、分级分类培训、岗位技能大赛等形式,提升干部队伍保障服务能力。

  推进会旨在交流经验,进一步明确任务,长期深入推进。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太原市迎泽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老军营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和省军区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万柏林区千峰北路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处“三基”建设工作成效。会议还邀请相关专家深入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省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下一篇:“走进新时代退役军人——不忘兵之初 ​模范‘兵支书’”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