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2020年度长治市军队转业干部公开选岗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长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12-01

     11月29日上午,长治市在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0年军队转业干部公开选岗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伟出席选岗仪式,当天上午,转业到长治市的技术9级及营级(技术10级)以下军队转业干部顺利选择了安置岗位。

    此次选岗仪式,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退役军人安置领导小组按照公开选岗、阳光选岗的要求,制定方案,严格程序,公开透明,进行选岗,确保选岗仪式的顺利进行。一是组织严密。为确保此次选岗顺利进行,11月28日对技术9级和正营(技术10级)以下干部考核积分和安置单位进行了公示,组织每名军转干部签订了个人承诺书,给予每名军转干部充分的考虑酝酿时间。同时组织了全体军转干部学习了晋退役安置办法﹝2019﹞3号文件主要精神,明确了具体要求,整个过程严格按军转干部安置有关规定执行。二是公平公正。11月29日上午10时正式选岗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宣读了选岗实施细则,孙伟局长提出了选岗要求。而后分别按照技术9级、营职(技术10级)以下干部,按照选岗细则积分排名依次有序进行了选岗,现场确定、现场宣布、现场签字,确保了公开选岗的严肃性、公正性。三是监督严格。充分发挥纪委的监督作用,前移监督关口,变事后督查为事前监督,事中监督,邀请驻市人社局纪检组长姜建波全程参与监督,全程照相录像,全程公开透明。
    至此,转业到长治市的军转干部完成了人生中重要的一次选择,即将脱下军装投入到长治市经济社会发展之中,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走进新时代退役军人——不忘兵之初 ​模范‘兵支书’”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下一篇:建立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