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建立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

来源:五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12-02

     近日,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胡志斌给辖区某公司党建事业部总经理、退役军人张宁打去电话,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张宁对此十分感慨:“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联系,从公司开始运营不顺到现在步入正轨,离不开领导的协调帮助。”

    作为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的内容,张宁经常能接到胡志斌打来的暖心电话。前不久,因疫情影响,张宁公司面临复工困难、资金短缺等巨大压力,胡志斌得知情况后,带领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来到公司了解实情,与公司研判形势、会商对策,及时协调帮助解决相关困难,让张宁的公司少了后顾之忧,很快投入复工复产。
    年初以来,为深入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根据上级精神,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制定建立了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介绍,与退役军人“结对子”,就是要以务实的作风沟通联络感情、加强思想引导、开展帮扶援助。目前,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人人都有联系对象,实现了联系服务全覆盖。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0年度长治市军队转业干部公开选岗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拥军优抚合作单位走进革命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