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走访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

来源:重庆晨报  时间:2021-02-04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感谢退役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2月3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慰问关怀困难退役军人活动。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区长刘建中参加慰问活动。

    在困难退役军人唐明家中,刘建中详细询问了唐明的生活状况,了解他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有什么需要和愿望,感谢他以及家属对祖国、对人民、对部队所做的贡献,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刘建中一行还就唐明一家关心的政策进行了讲解,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鼓励他们乐观生活,保重身体。
    当天,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还前往青峰镇莲花石村大石包村民小组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龙明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离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节日礼包”带给退役军人融融暖意
下一篇:黄小云走访慰问退伍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