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离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节日礼包”带给退役军人融融暖意

来源:吕梁晚报  时间:2021-02-03

     春节将至,年味愈浓,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积极营造关心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近日,离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为退役军人及军属送上“节日礼包”,让他们感受到融融暖意。

    举行“慈善情暖万家关爱退役军人”活动慰问款物发放仪式。该局认真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慈善法》,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乡村振兴的各项决策部署,对全区12个乡镇(街道)200名农村建档立卡的65岁以上特殊贫困退役军人开展每人1000元慰问款物的一次性救助。
    慰问立功受奖家庭。献身军营、建功沙场是军人至高无上的荣誉追求,寄往家乡的喜报更是军人和军属崇尚的荣光。区人武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于近日走访慰问了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为他们送去立功喜报、慰问信、春节对联、福字和慰问金,对他们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慰问组一行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鼓励他们要一如既往支持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支持国防建设,争取再创佳绩。军人家属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亲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喜报一张纸,荣誉千斤重。送喜报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增强了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提升了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切实让军属感到光荣和温暖,充分展现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激发了全区青年投身军营的热情。
    慰问企业军转干部。为企业军转干部送去慰问信、春节对联、福字和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一份份节日礼包,让退役军人及军属在新春之际感受到了融融暖意,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更增强了他们的政治荣誉感和自豪感。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江苏淮安退役军人30吨暖心蔬菜捐赠石家庄
下一篇:走访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