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大理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正式挂牌_云南看点_社会频道_云南网

来源:云南网  时间:2021-03-17

     3月16日,大理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在云南启迪军创(大理启迪K栈众创空间)举行,大理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正式挂牌落户云南启迪军创(大理启迪K栈众创空间),成为云南启迪军创布局滇西、专门为大理州退役军人打造的就业创业服务新“窗口”。

    授牌仪式上,大理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跃其代表大理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向云南启迪军创(大理启迪K栈众创空间)授牌“大理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双方将按照“政府主导、企业主办、社会参与”的原则,在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创业孵化、教育培训、产业培育等工作上精准发力,探索实践符合大理实际、“军”字特色鲜明的大理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新路子。
    授牌后,全体领导参观基地专属军创展区、入驻入孵空间,走访入驻军创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深入了解军创企业的发展情况。
    大理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配有完备的“双创”软硬件设施,不仅设有专为创客定制的独立办公区、创业咖啡区、路演厅、大型多功能厅、开放式办公区、中央展示区等办公环境,还储备就业创业导师,定期组织招聘会、政策申报、金融对接、就业创业培训等活动,满足退役军人和军创企业求职咨询、创业办公、项目路演、活动举办、宣传展示、休闲洽谈等多元化需求,目前,已有入孵入驻军创企业8家,涉及文化传媒、农特产品、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生物技术等领域。
    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云南启迪军创(大理启迪K栈众创空间)将在大理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下,紧密结合大理州着力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加快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等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启迪集群式创新网络优势,充分利用大理州区位、人文、资源、产业等优势,延伸拓展“军队、政府、企业、高校”四维协同服务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模式,深入开展具有大理特色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打造大理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高地。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李顺清: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开辟新“战场”
下一篇:辗转4个省市!黄石集中为7名立功官兵送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