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退伍不褪色,浙江保利物业安防员妥善处置突发事件

来源:搜狐网  时间:2021-04-07

     4月4日晚上,正在杭州西湖杨公堤附近的某军区疗养院东门岗亭守卫值班的浙江保利物业安防员张德全听见岗亭外传来惊恐的呼救声,便循声查看情况,只见两名持械人员对一男子紧追不舍。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他迅速通知上级。值班队长在到接报告后马上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并上报项目经理。

    随后,由退役军人组成的安防应急小分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小分队战斗组利用手中安防器械,在石桥上对两名持械人员采取强制隔离措施,防止他们实施二次伤害。此时受伤男子俯卧在桥下灌木丛内,其背部有一处明显穿刺伤。为防止失血过多危及生命,小分队救护组立即进行按压止血,并盖上大衣保持其体温。小分队警戒组维护现场秩序,并及时通知辖区灵隐派出所和120救护车。
    期间,1名持械人员情绪激动,试图发生肢体冲突,战斗组冷静处理通过对话安抚住其情绪,将其带回东门岗值班室。另一名持械人员见状突然跳下桥钻入灌木丛内,试图再次袭击受伤男子,被警戒组迅速控制住。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值班队长刘照瑜报告了事发经过,并配合返回案发现场进行后续工作,将2名持械人员移交处理。随后救护组协助救护人员,将受伤男子抬上120救护车。整个处置过程,安防应急小分队成员专业高效,无人受伤。
    据悉,两名持械人员与受伤男子因夜晚湖边偷钓产生矛盾,冲动之下实施了伤害。受伤男子仍在救治之中,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疗养院的项目经理谢军辉表示,浙江保利物业的安防人员配备均遵循退伍军人优先的原则,公司不仅有着各类完善的应急处置预案,应急小分队成员更是100%由日常训练有素的退役军人组成,能够有效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公司坚持严格的安防管理,既要体现物业服务的专业水平,也要彰显央企的社会责任。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这个退役军人服务站,暖!
下一篇:南京退役军人创业产品获国际发明展最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