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2021年消费助农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事部  时间:2021-06-02

          近日,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2021年消费助农活动启动仪式,发动全省退役军人系统参与乡村振兴,助推农副产品走出大山。

01.jpg

龙家界村村委会书记杨胜华(左二)向周振武(右二)介绍茶叶等农副产品

  启动仪式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专题片《大山里的“军”字招牌》。恩施州咸丰县高乐山镇龙家界村展示茶叶等农副产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及直属单位、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员单位等现场订购35万余元的消费助农产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振武指出,消费助农活动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民生项目。要以钉钉子精神,一环紧着一环拧、一锤接着一锤敲,继续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助力龙家界村打造特色农业地域品牌,做强乡村集体经济,发展优质茶叶种植、乡村特色旅游等产业,推动龙家界村实现全面乡村振兴。

  据悉,2019年3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驻村工作队进驻恩施州咸丰县高乐山镇龙家界村,多措并举、凝聚合力,用心用情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脱贫攻坚成效得到一致好评。2020年12月,该工作队荣获“楚治——助力湖北脱贫攻坚最具创新案例”奖。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宜昌:一家三代接力为烈士义务扫墓72年
下一篇:天津市开通“退役军人就业信息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