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张洪峰 到征兵体检现场勉励应征青年

来源:中国双拥杂志  时间:2021-08-19

 微信图片_20210818163132.jpg

8月10清晨,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2021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在甘州区人民医院正式启动,来自全区23个乡、镇(街道)的470余名参军适龄青年参加了体检。8月9日,刚被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授予“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称号的张掖军分区副司令员张洪峰带队对封闭式体检站设置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8月10日上午,张洪峰再次深入征兵体检现场一线指导工作。前来应征体检的青年们对眼前这位英雄副司令员充满敬慕。张洪峰对他们说:“我没有什么特殊的本领,我是一个兵,是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是军人就要有军人该有的姿态!”他热情鼓励应征青年把个人梦想融入强国梦强军梦,励志奋斗,报效祖国。

参检的适龄青年在全国严格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均经过不少于2次的核酸检测,全面接受五官科、内科、外科以及心理测试等各个体检科室工作人员的严格检查。为严把征兵体检关,甘州区区医院选派的医护工作者均为检经验丰富、专业特长突出的精兵强将,体检合格者将进入下一轮复检。

在体检现场,张洪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体检工作开展情况和参加体检应征青年的身体状况,要求卫健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适龄青年的体检工作,认真严格科学地把好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的“第一道关口”。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红土地上盛开“双拥花”——池州市创新机制开展双拥创建工作综述
下一篇:黔西南州表彰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开启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创建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