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洛阳首个多种元素双拥公园向公众开放

来源:中国双拥杂志  时间:2021-08-19
       2021年8月11日消息:市民在公园内漫步,既能享受大自然的乐趣,又能感受氛围的熏陶,在耳濡目染中增强双拥国防意识。近日,河南省洛阳市首个集国防教育、双拥活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双拥公园建设完成并向公众开放。

图片 1.png 

洛阳市双拥公园位于高新区周山大道与丽春西路交叉口的周山森林公园内,依托地形位置优势,在原有绿地、凉亭、湿地等园林景观基础上因地制宜布置双拥文化元素,建设了双拥主题宣传、戍边英雄、英模人物、优秀退伍军人、拥军模范事迹宣传栏等景观。 

图片 2.png

据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洛阳市是驻军大市,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已连续八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连续八次荣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双拥模范城已成为该市亮丽名片,对于宣传洛阳、增辉洛阳,提升城市知名度,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打造双拥公园是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举措。同时,具有洛阳市双拥文化特色的双拥主题公园、双拥文化墙、双拥长廊、双拥社区和一批退役军人荣誉室、宣传栏、文化广场也相继建成,积极展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洛阳市双拥事业发展积聚正能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黔西南州表彰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开启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创建征程
下一篇:黔西南州表彰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 开启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创建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