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黔西南州表彰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 开启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创建征程

来源:中国双拥杂志  时间:2021-08-20

        2021年8月13日,贵州省黔西南州召开表彰奖励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暨争创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黔西南州委书记、兴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文新出席会议并讲话,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兴文主持,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家富,州政协主席陈国芳等州领导出席。

       刘文新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兴义军分区,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驻州部队官兵和双拥工作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我州双拥创建和国防、军队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刘文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州党政军民大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推动双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全州双拥工作的组织体系更加健全、保障工作更加强化、双拥氛围更加浓厚、服务发展更加有力,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县)“三连冠”、推进新时代全州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创造了良好条件。

       刘文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深度激发全民国防意识和爱国拥军热情,齐心协力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认真学习我们党推进双拥工作的历史,从中汲取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

       刘文新要求,要坚定信心决心,全面把握争创“三连冠”、推进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基础,总结好、坚持好经验做法,续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要聚焦目标要求,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军地融合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迅速行动,勇于创新,加强宣传,严格问效,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全州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执行“五有”要求,为推动双拥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宣读了州委、州政府、兴义军分区表彰奖励决定,通报了全州有关单位和个人获评全国、全省表彰奖励的情况。受表彰奖励的单位和个人代表作了发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黔西南州各县(市)、义龙新区设分会场。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在州主会场参加。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洛阳首个多种元素双拥公园向公众开放
下一篇:避开疫情 明光市为即将退役士兵就地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