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巩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积极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中国双拥杂志  时间:2021-08-27

        8月21日,河南省巩义市启动Ⅱ级防汛应急响应以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从“早、稳、细”入手,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早”字当首,强化责任落实。召开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郑州市、巩义市防汛工作指示精神,针对本次降雨做好工作部署。积极协调联系驻巩部队,并做好部队的后勤保障工作。

“稳”字当先,全面排查隐患。局机关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烈士纪念馆、军休中心加强巡查值守,迅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全力做好应急准备,保障干部职工和军休干部的生命财产安全。

“细”字当严,物资人员到位。备足备齐铁锹、应急手电、胶鞋、雨衣等救灾物资,机关干部和橄榄绿老兵志愿服务队全员在岗,24小时待命,时刻处于应急响应状态,一旦接到险情命令,在最短的时间内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范春燕 )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湖市“崇军教育基地”授牌“军徽报本”志愿服务队授旗
下一篇:上海市奉贤区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