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大理州举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支队成立暨授旗仪式

来源:中国双拥杂志  时间:2021-11-15

          11月3日,云南省大理州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支队成立仪式在大理国际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我承诺:积极践行志愿精神,坚守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他人,无私奉献。时刻听党话,一心跟党走。行动跟我来,服务我先行。永远是个兵,同爱一座城……”大理州正团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赵宏彦代表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支队在成立大会上庄严承诺。

退役军人脱下了军装,但军魂早已在胸中铸定。我们将通过参加自愿者服务活动,努力成为党的政策的“宣传队”,帮扶解困的“后备队”,抢险应急的“突击队”,思想稳控的“工作队”,乡村振兴和强边固防的“战斗队”,一直听党话、跟党走、服务人民群众,实现“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人生价值。许多队员纷纷表示。

大理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跃其在成立仪式上讲话,他要求志愿服务队的全体成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答好“大理之问”,办好“大理之事”,推动“大理之变”,彰显“大理担当”,在志愿活动中践行初心使命。二是要树立服务意识,坚持以“帮扶济困、助需应求、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宗旨,竭尽全力为社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新风采。三是要提高社会影响力,营造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通过志愿者在帮助别人服务社会的活动中,实现退役军人自我价值,感受自豪感、荣誉感。

王跃其为州志愿服务支队授旗,全体志愿服务队成员合影留念后,到洱海生态廊道开展了“保护洱海我行动”清理垃圾、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正明  郝琎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阻控疫情 志愿同行 邛崃市有一抹红叫战旗红
下一篇:朝阳区双拥办主任全会 筹划2022年双拥工作和创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