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阻控疫情 志愿同行 邛崃市有一抹红叫战旗红

来源:中国双拥杂志  时间:2021-11-15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2021年10月以来,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为坚决阻击疫情扩散蔓延,在四川省邛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组织号召下,邛崃市退役军人战旗红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阻控疫情、志愿同行”专项行动,主动加入村(社区)疫情防控队伍,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在邛崃市疫情防控的战场上,随处可见邛崃市退役军人战旗红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身穿红色志愿服,积极协助参与卡点值守、入户宣传、排查登记、场所消毒、测体温等疫情防控工作,用他们的善举传递爱心,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

接下来,这支邛崃市退役军人战旗红志愿服务队伍将持续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积极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供稿:邛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李里 曾萍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江西吉安:让英烈精神薪火相传 让英烈后代更加幸福
下一篇:大理州举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支队成立暨授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