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坪山区: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

来源:中国双拥杂志  时间:2021-11-26

         11月12日,广东省深圳市召开区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深圳警备区政委梅浩大校向坪山区委书记杨军颁发人武部第一书记任职证书。坪山区区长赵嘉,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侯昌军等出席会议。区人武部部长夏遵初上校主持会议。

图片 3.png

 会上,杨军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学思践悟习近平强军思想。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使命任务。牢固树立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的“安全观”、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的“统筹观”,强化“抓好武装是本职、抓不好武装是失职”的责任意识。三是弘扬优良传统,做好各项拥军保障。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强化军地一盘棋思想,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推动军转安置、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方面措施落地见效,确保广大官兵安心服役、为国奉献。

 图片 4.png

梅浩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坪山区武装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坪山区各级党委政府国防观念很强,对部队感情很深,拥军优属工作做的很实,有很多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梅浩指出:要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坚决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提高抓建武装的能力素质。确保坪山国防后备力量始终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一切任务。要始终凝聚军地合力,加快建设先行示范的特区武装。推动特区武装工作干出新标准、走在最前列,全面建设与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发展相适应的特区武装;在科技武装、智慧动员、特色党建等方面出新招、走新路、开新局,努力打造更多具有坪山特色的基层武装建设“新样板”“新经验”。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大理州举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业务培训班
下一篇:群众称赞的“领路人”